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建築設計013-11-2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劉偉超 死者出事地點。信息時報記者 劉偉超 攝
  □信息時債務整合報記者 劉偉超
  單身男夜宿女友家,不曾想突然撞上回家的“女友”老公!慌忙中,單身男林先生準備逃離,不料卻意外高空墮樓,最終不治身亡。死者家屬認為林先生存在他殺的可能,並要求賠償,但遭到當事借貸另一方明確拒絕。
  前日,黃江公安西裝外套分局辦公室有關人士向記者表示,該案仍在調查中,暫未有相關結論。
  意外墜樓新成屋身亡,家屬懷疑被他殺
  25日早晨,黃江鎮北岸社區一齣租屋四樓,林先生和他的“女友”仍在睡夢中。清晨六時左右,林先生“女友”的老公突然開門回家了,被驚醒的林先生準備從窗戶逃離現場,結果意外從高空墜落,不治身亡。
  警方接警後,經過現場勘查,向死者弟弟林道明口頭表達了林先生是“意外高空墜樓”致死的結論。但林道明向記者表示,通過查看警方拍攝的現場勘查圖片,未發現窗戶邊上的水管有攀爬的痕跡,“認為存在被人推下樓的可能”。
  對於林道明的疑問,黃江警方表示,從現場勘查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意外墮樓。死者家屬不認可的話,可以申請法醫鑒定。
  前日,記者在林先生老鄉的帶領下來到墮樓現場。記者發現事發現場位於一家餐館後面,常年有廚餘積水,但仍能隱約看到一兩滴血跡。而窗戶邊上的確有一條塑膠水管。
  警方:案件正在調查中
  據瞭解,死者林先生是海南人,今年39歲,在黃江打工已經有10多年,一直未娶妻成家。“我媽也經常催他早點結婚,但他每次都說不著急,他也從來說過他談了女朋友。”林道明說。
  與死者同在黃江工作的老鄉黃先生也說:“我們是老鄉,所以平時一起玩,一起走動的比較多,但也沒聽他說過談女朋友的事。直到他出事了,才知道他有個女朋友。”
  前日,林道明跟當事另一方在黃江鎮新區派出所見面商討賠償事宜,得到的答覆是“是林先生自己跳下樓,不會做出任何賠償”。而對於死者跟其“女友”的關係、事發時林先生與對方是否有肢体衝突等問題,黃江警方以正在調查為由,拒絕透露相關情況。
    (原標題:他為避情人丈夫爬窗逃離墮樓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