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鐘掃描。)
  
  (立馬在電腦呈現。)
  紅網長沙12月23日訊(記者 喻向陽)人像掃描,3D建模,數據處理,3D人像打印……一系列工作流程僅需三四個小時後,一個人體的模型就會交付到網友手中——這不是天方夜譚,而是3D掃描打印真正走入了尋常百姓家。
  今天下午,湖南燚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引進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款、具有自動補掃功能的“3DPLUS”品牌,這是湖南首個3D掃描打印大型綜合服務項目,尋常百姓可以通過3D掃描後,僅等三四個小時,就可以拿到立體、逼真的3D打印產品。
  3D掃描打印技術將會廣泛應用於湖南健康醫療、文化創意、文物保護、娛樂生活及時尚潮流等行業。
  據2014年世界3D打印技術博覽會統計,2014年全球3D打印產業規模將突破60億美金,國內6億美金。預計到2016年,全球規模將突破100億美金,國內100億人民幣。2020年前,3D打印技術將全面實現產業化。  (原標題:3D掃描打印走入湖南尋常百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