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祁陽站10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劉志軍)10月31日,祁陽縣委副書記、縣長周新輝主持召開縣長辦公會,總結全縣十月份工作,專題安排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左雅婷、陳環玉等縣政府縣領導及縣政府辦公室相關人員等參加會議。
  會上,各與會縣級領導分別就各自分管和聯繫的工作,彙報了各項工作的進展情況以及下階段工作打算。
  周新輝對全縣招商引資、項目推進、城市客運、農業農村、安全生產、基礎設施建設等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前期政府各項工作亮點紛呈,成效顯著。周新輝指出,目前各項工作臨近收尾階段,各戰線要對工作進行梳理、完善,認真對照全年目標任務找差距、查問題、添措施,制定出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倒計時推進工作,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圓滿完成;要切實轉變作風,提高效率,狠抓落實,領導幹部要帶頭髮揚“5+2”、“白+黑”、“雨+晴”的工作作風,帶頭深入項目建設一線加強調度、現場辦公、解決矛盾;同時,要加緊調研、起草《政府工作報告》,及早謀劃明年工作,對各項工作提出具體的目標和措施,做到思路清晰、方向明確、重點突出,努力推動全縣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祁陽縣長辦公會安排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