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微信看“新京報評論”
  @葉青(全國人大代表):美國馬薩諸塞州交通局當地時間22日批准,將向北車長客公司採購284輛地鐵車輛。這是中國軌道交通裝備企業在美國面向全球的招標中首次勝出。中國軌道交通裝備的出口在經歷由配件出口到整車出口、由中低端產品到高端產品、由欠發達市場到發達市場的三大轉變後,終於登上頂級市場,可喜可賀。
  @龐觀者明(媒體人):#採暖費為何不降#煤價降了,而且不是小降,從七八百降到200多,供熱價格和電價卻一點兒不降,不降也就不降吧,老百姓忍了,末了,你供熱的時候依舊不好好供,不達標的現象比比皆是。錶面看是供暖企業欺負人,本質上還是地方政府不作為,說穿了,就是屁股坐到企業那邊了。
  @沙歟(作家):家中老人患白內障,看電視廣告說要買一種號稱三百年老店生產的靈藥“撥雲眼膏”。查了一下,原來早被安徽藥監查禁了。轉發鏈接以作警示,免得老人們上當。另外,查禁假藥為何要搞行政分割?查到就該全國通告。否則一省不行再轉戰別的省份,豈不是給騙子鑽空子的機會?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