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加拿大卑詩永慶房屋省國際貿易、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廳長屈潔冰日前在自己選區內舉辦燒烤會,與民同樂。她透露,向華人道歉的後續行動將在9月公佈詳細方案。
  有關省府向華人道歉的後續行動,屈潔冰透露,目前計劃仍舊是在9月作出更詳盡的報告。但各項後續行動的籌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包括修改教科書及課程、為外接式硬碟華人史跡遺址建立名冊目錄、舉辦展覽向非華裔介紹過往歷史等。
  屈潔冰又表示,省教育廳處理教ddr4 記憶體科書及課程修改的職員,與應對罷工的職員並不是同一批人,故此教科書的修改不受罷工影響。屈潔冰透露,教科書課程修改不僅是她 工作的重點之一,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也深度關註。屈潔冰先前已經與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開會商量該事,作出部署。
  屈潔冰又透露,卑詩省府也在重新檢視現行隨身碟法律,看看是否仍然存在歧視華人的條款,準備加以撤除。又在考慮對華埠的堂所進行研究等。  (原標題:加拿大卑詩省向華人道歉後續行動方案將在9月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