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部長官金寬鎮。(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5月26日電(信蓮) 據韓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6日,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主持召開第79次防衛事業推進委員會,審議通過“30毫米履帶式對空炮項目基本計劃”。
  據防衛事業廳介紹,根據計劃,30毫米履帶式對空炮將於2019年投入實戰部署,它將取代韓國陸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長期使用的舊火神式機關炮。防衛事業廳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表示,30毫米履帶式對空炮將在最終階段攔截在低空高度進入韓國領空的戰鬥機、無人機等飛機。這是移動型武器,會不分晝夜地自動追蹤目標。
  其研發費用為5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0461億元)。一位防衛事業廳相關負責人說,將於6月進行招標,9月評選開發商。
  此外,防衛事業推進委員會還決定2015年起著手研發潛水艇營救船,用於潛水艇遇難時搜救船員。營救船的排水量將超過5000噸,建造費用約為3000億韓元左右。
  (編輯:嚴玉潔)
     (原標題:韓國擬研製30毫米履帶式對空炮 2019年實戰部署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