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大道違停被曝光
  網友可多種方式反映違停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傅柃暢)5月8日中午,重慶晨報官方微博發佈消息,邀請市民隨手拍違停占道行為,不少網友曝光了身邊的違停現象。昨天上午,網友“魚1258”舉報,北部新區財富中心有車違規停放。記者立即聯繫北部新區交巡警支隊五大隊,隨後與執法隊員一起來到財富大道。記者沿著財富大道走了200米,就發現了2輛小車違規停放在停車線外,其中1輛更是堵住了財富匯大廈門前的消防通道。另外有2輛小車索性直接與停車線內的車併排停放。民警鄧彭佩戴執法攝像儀,對違停車輛進行拍照取證並開處罰單。鄧彭說,財富中心片區是北部新區交巡警支隊五大隊的重點巡邏區域,他們每天上下午會分兩次對財富大道進行巡查。
  全市交巡警開展違停車輛整治行動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但市交巡警總隊表示,治理違停將作為常態工作,將持續加大整治力度。重慶晨報與市交巡警總隊合作,通過微博@重慶晨報以及966966公眾服務中心熱線,邀請網友反映違停路段。我們將會把收集到的線索交給所屬轄區交巡警,交巡警將進行現場糾違。市民也可以撥打市交巡警總隊電話63753343;發電子郵件至總隊長公開信箱cqjgzdzxx@126.com;或通過微博@重慶交巡警、微信cqcq110取得聯繫。  (原標題:財富大道違停被曝光
網友可多種方式反映違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