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3月7日電 (記者 唐貴江)2014年將是全面深化改革之年,這次兩會上多位人大代表委員對深化改革這一話題表示關註,廣東食品行業協會會長張俊修7化療飲食日對此表示,民營企業應在競爭中求變,通過差異化的產品及營銷建立核心優勢,當前的改革將為民企發展提供新的機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指出,著力深化改革開放,激發市場活力和內生動力。在國內外環境錯綜複雜、宏觀調控抉擇兩難的情況下,我們深處著力,把改革開放作為發展的根本之策,放住商婚禮顧問公司開市場這隻“看不見的手”,用好政府這隻“看得見的手”,促進經濟穩定增長。
  頗為值得關註的是,民營企業的發展仍是本屆兩會代表竹北售屋委員們關註的熱點問題之一。全國人大代表林騰蛟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本輪的深化改革中,相對於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將獲得更多機遇。
  全國人大代表、均瑤集團董事長王均金則認為,民企將在化療飲食輔助新一輪改革中迎來新的春天。如果民營企業抓住這一輪機遇,就會迎來新一輪發展的快速機遇期。
  全國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對媒體表示,如今越來越多的民營企業家能夠感覺到,規範的、優勢的民營企業正面臨大的發展機融資會。當前優勢民營企業面臨新的投資機會、發展機會,民營企業一定要創新變革,適應新的市場。
  廣東食品行業協會會長張俊修表示,中國的優秀民營企業應該抓住這個市場機遇期。張俊修以涼茶行業為例,比如加多寶集團一直堅持質量第一、專註品牌發展和涼茶文化傳播,不僅讓加多寶涼茶比肩國際飲料巨頭可口可樂,更是憑藉其高品質的正宗涼茶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讓民族飲料品牌活躍在國際舞臺上。
  “加多寶將傳統涼茶與現代科技相結合,打造出中國飲料的標識,成為了飲料行業‘中國創造’的典範。”張俊修評價說。(完)  (原標題:兩會代表委員關註深化改革 專家稱民企迎新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