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因剎車失靈 幸無人員傷亡
  本報訊 (記者李棟)昨日18時05分左右,一輛失控的長途大巴懷疑因為剎車失靈,衝進天河客運站候車室,撞爛候車室玻璃門和部分天花板,讓候車的旅客驚魂了一把,幸無人員傷亡,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昨日傍晚,因為晚點,在天河客運站候車的旅客李先生剛去隔壁買了點吃的,回來就看到發生了驚魂的一幕:一輛粵運公司的長途大巴竟然衝進了候車室!
  現場一片狼藉,失控的大巴車頭部分已經衝進候車室三四米,候車室的天花板已被撞爛,甚至連橫梁也被撞落,候車室的玻璃門碎了一地,護欄也被撞倒。大巴上已經沒有乘客,只剩下司機驚魂未定。大巴也嚴重受損,前面的擋風玻璃被撞裂,側面的玻璃也撞開了兩個大窟窿。
  據目擊者介紹,當時大巴剛剛從高架橋上下來,車速已經不是很快,懷疑可能是剎車失靈,失去控制,一頭撞進候車室,著天花板和玻璃門的阻力才逐漸停下來,幸虧沒撞到候車室的旅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事後工作人員將候車旅客迅速轉移到安全地帶,事故中未造成人員傷亡。一位現場工作人員也表示這種情況很少見,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報料人李先生)  (原標題:失控大巴衝進候車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