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 街頭巷尾,身邊的事
  南都訊 記者楊希越 實習生 王婧楠 前日早晨10點到傍晚5點,一名男子靜坐在五羊新城逸景大廈25樓樓頂,只因公文包在自己醉酒後被人偷走,身無分文且覺得警察辦事不力。
  據悉,跳樓是劉先生在公文包失竊後想到的第二個辦法,幾天前,他還曾舉著一面指責公安的旗子在大街上行走。
  劉先生說自己叫劉育豪,河南許昌人。他自稱是香港某公司的法人代表,但記者沒能在網絡上查詢到他口中所說的公司。他說自己1月3號在廣州參加某公司年會後,因醉酒,公文包被偷。“我醉了,坐在酒店門外的臺階上。等我凌晨4點半酒醒了,公文包已經不見了。裡面有兩份商業文件,7張銀行卡、身份證、深圳居留證、1300元現金。”
  劉育豪說自己隨後報警,並提供了報警回執。“但我覺得他們出警慢,玩忽職守,且一直沒能找回我的東西。”劉育豪說。他製作了一面旗子,上書“××局極不作為、極其蠻橫”,舉著旗子游走在北京路等繁華地段。18號上午,他的旗子被巡邏的警察發現並沒收。
  前天,他選擇了坐在樓頂與警察對峙一天。“我知道東西找不回來了,但我就是要跟他們耗到底。”劉育豪說自己已經身無分文,每天晚上躲進肯德基里避風。“我是有大把商業朋友在廣州,但我不打算去找他們。”  (原標題:樓頂靜坐一天 因公文包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