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上午,國家衛生計生委舉行新聞發佈會。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宣傳司司長、新聞發言人毛群安情趣用品表示,目前各個地方都在積極做推進“單獨兩孩”的準備工作。昨天嬰童概念大漲。
  毛群安在會上表示,關於實施“單獨兩孩”的政策,目前各個地方都在積極做準備工作。按照國家的規定,各地要在充分調研、準備的基礎上,將本省份的調整方案報國家衛生計生委進行備案預防癌症須知,然後通過當地人大批准之後正式實施。“我們會做好這一方面的準備工作,為這一政策的實施,一是在政策層面,二是在服務層面做好服務,這是國家衛生計生委2014年一個重要的工作內容。”
  受到政策紅利刺激,“單獨二胎”概念股在2013年表現強勢。昨天,嬰童概念再度大漲2.39%,其中,奧飛動漫漲停,驊威股份、亞寶藥業、星輝車模等均漲usb幅居前。
  中信建投證券投資顧問孫京春認為,放行單獨二胎後,預計補償性生育高峰將疊加嬰幼兒消費機車借款升級,促進嬰幼兒產業加速發展,直接受益領域包括:嬰幼兒奶粉、紙尿褲、兒童玩具和母嬰醫療保健等行業。但大部分概念股前期已有較大漲幅,且股指目前處於下行通道,介入應謹慎,註意止盈止損。  (原標題:嬰童概念昨走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