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西服取群眾意見,把幹部選好、選準,根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中共安徽省委組織部對部分幹部擬任人選進行了公示。
  其中:現任省委副秘書長的方正,擬任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現任滁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的徐發成,擬任省工商業聯合會黨組書記、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委非公有制經濟和社會組織工委副書記(兼),並提名為省工商業聯合會第一副主席人選;現任亳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的湯涌,擬提名為亳州市政協主席人選;現任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民經濟綜合處處長的郭浩,擬任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黨組成員;現任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產業協調處處長的笪藝武,擬任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總工程師、黨組成員。(王秋婷 武靜)標簽:幹部擬任人選公示 省西裝工商聯黨組書記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徐發成擬任省工商聯黨組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