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特約記者邢生祥)日前,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惠寧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聽好房網取青海省總工會工作彙報,研究新形勢下工會工作。
  駱惠寧說,一年來,全省烤肉工會組織圍繞大局、主動作為,深入開展“下基層、接地氣、辦實事”等活動,為推進全省科學發展、構建和諧社會做出了積極貢獻。他指出,全省工會組織要深入貫徹中國工會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把握方向、服務大局,聯繫群眾、維護權益,提升素質、增強能力。
  駱惠寧強調,全省各級黨委要加強對工會組織的領導,準確把握工會組織的政治定位,充分發揮工會在聯繫、引導、服務職工群眾中的獨特作用;指導工會組織深入研究聯繫職工群眾的特點與變化,更好地維護職工權益;以改革的理念支持工會組織開闢新的工作空間,更好地參新成屋與社會管理;以基層黨建帶動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做到扎根基層、服務職工群眾;及時研究工會工作中的重大問題,從制度政策上提供保障,進一步激發工會工作活力,推動全省工會工作創新發展。
  (原辦公室出租標題:以改革的理念支持工會開闢新的工作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