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盟駐華大使馬庫斯.艾室內設計德和先生接受川網記者專訪。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6日訊(記者 漆奇) “中歐綠色增長戰略伙伴關係的台北港式飲茶一個重頭戲就是可持續城鎮化!”歐盟駐華大使馬庫斯.艾德和先生在川網記者專訪中說,中歐城鎮化戰略伙伴關係將從全局觀點應對城鎮化帶來的挑戰。
  “我希望中國的大城市能跟歐盟的大城市一起多多交流。”馬庫斯.艾德和先生表示,在此戰略伙伴關係框架下,中歐城鎮化高吳哥窟峰論壇和市長論壇是相關方和伙伴關係舉辦的大型年度活動。
  馬庫斯.艾德和先生介紹西裝外套說,今年與高峰論壇同時舉行的,還有和中國發改委合作的中歐城市展。展覽以“交流借鑒、互利合作、面向未來、創新發展”為主題,以未來可持續發展為目標。展覽通過面對面交流的形式促進了中歐雙方政府、城鎮和企業之間的合作。
  “城市是需要吸引人來住的,不是光修一個房子,修間醫院就行!”馬庫斯.艾德和先生說,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城市都需要給市民提供便利的交通、節能環保的產品等等,這些問題並不是一個外交官能做成的,但一個市長能夠做到關鍵字行銷。  (原標題:歐盟駐華大使:可持續城鎮化 中歐城市應多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