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題-初學者想學小提琴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810734問題:我想學小提鼎曜餐飲設備琴可是買琴請老師都不了解我想先問1.小提琴全套是指那些?功用呢?2.如何挑小提琴?3.小提琴買好後~要開始練琴前後花店每次的手續跟動作~!?4.有好的小提琴可以介紹(初學者用)??(台北人) 請回答上述問題再回答這個(怕純廣告)5.有好的關鍵字小提琴老師嗎?不過我希望可以在一堂課一小時500以下的回答:1. 小提琴全套, 指的是含整套的配件, 標準來說, 明細網站優化如下:小提琴本身上要有腮托, 微調. 其他有弓, 松香-擦在弓毛上, 拉琴才有聲音, 肩墊-裝在小提琴上, 可輔助夾琴, 搜尋行銷琴盒 -裝小提琴的保護盒子. 進階一點, 有的商家會送譜架-放樂譜用的, 及調音器.2. 如何挑小提琴, 這很難用書面文澎湖民宿字去說明. 建議多去幾家聽聽看小提琴的音色, 或是找個懂的人陪你去看.3. 練琴前, 弓毛上要松香, 四根弦的定音要婚禮顧問確定. (G/D/A/E); 練琴後, 用棉布把琴身上的手汗擦乾, 把琴弦上的松香拍掉, 弓要放鬆以維持弓的壽命.4. 歡迎到門港式飲茶市更進一步了解小提琴. 5. 小提琴的學費, 一堂課 500以下有點困難, 目前家教 800~1200算是行情價囉.  
台北港式飲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京站美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