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時勤拂拭 當負面能量盤踞我們時,心情會莫名的極度低落,也許你會無力招架這種潛意識的憂慮、恐懼及壓酒店兼職力等等,這些能量其實也是源於自己所想像出來的,如果能以正面的思想來思考,要去除這些負面能量其實不難,酒店經紀但是它既然有辦法變成你的一部份,要光憑轉個正面想法恐怕也不易做到。 另一種比較具體的負面能量如病氣酒店工作、陰氣等等,就不能讓它留存在體內,必須儘快從身上排除,一般濁氣、病氣等負面能量一定是下排,就如同人身酒店打工上的穢物要下排般,但是我們是在繞圈子,氣要怎麼讓祂出去? 沉重的思想必形成沉重的氣場,所有的負面能酒店兼職量最後都走向地心,在導引的時候除了善用地心引力還須以自己的意念將所有這些能量帶向下走,一般是以螺旋繞節能燈具法最容易做到,地球是那麼的厚實,萬不可以為入地三尺就成了,三尺之內都還在你家的地盤,經年累月下這小小褐藻醣膠的地皮還是會積出負面磁場的,從腳底到地心何止三千里,在這樣一個大磁場下負面能量可以很快的去除,勤於打保濕面膜掃就有個乾淨的居家環境,身體心情也是要隨時打掃,掃去沉重的負面能量才能吸納健康的陽氣。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gh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